上海雞湯

上海雞湯是正宗的滬式湯品, 嚴選台灣老母雞,加入帶皮火腿及扁尖筍炆火燉煮,滴滴精華,濃郁甘醇。

花生豬腳

嚴選花生加上台灣產的豬腳,搭配上的非基改黃豆純釀造醬油,讓您享受豐富的食材鮮美味。

羊肉爐

採用傳統工法,選用軟嫩的羊肋排,加入多種中藥材慢慢燉煮,清甜新鮮的湯頭,帶著淡淡的中藥香,吃來暖胃又軟身,讓您過個暖暖的冬天。

酸菜白肉鍋

採用自然發酵的酸白菜,搭配台灣豬的五花肉切片、手工製蛋餃、手工百頁卷、招牌小肉丸,再加上用文火燉煮36鐘頭之雞湯為鍋底。溫潤順口,適合全家團圓,閤家享用。

牛肉湯

嚴選牛腩軟嫩部位,慢火熬煮,煮出牛肉的香氣,肉質清甜可口,軟嫩多汁。

湖州香菇蛋黃肉粽

精選優質台灣的梅花肉、加上台灣油心鹹鴨蛋黃,再搭配上香菇,吃起來香氣濃厚動人。

湖州鮮肉粽

湖州粽從外到內製作十分考究,本店選用台灣優質圓糯米,搭配台灣的豬肉,吃來米質香軟,香滑適口。

湖州豆沙粽

特選台灣產皮薄、色澤飽滿的小紅豆研磨製成濃純綿密的小紅豆沙,香甜可口又不油膩。

湖州豆沙粽

特選台灣產皮薄、色澤飽滿的小紅豆研磨製成濃純綿密的小紅豆沙,香甜可口又不油膩。

台灣北部粽

精選優質台灣豬腩肉和正宗台灣油心鹹鴨蛋黃,加上用純手工切製紅蔥頭、蝦米、香菇絲炒製,榮獲天下第一攤油飯類金牌賞的油飯,口感香,清鮮而不膩。

台灣南部粽

正宗台灣油心鹹鴨蛋黃和精選優質台灣豬腩肉,加上花生、手工切紅蔥頭、蝦米、新鮮板栗仁及厚實香菇,豐富的餡料,滋味十足。

台灣排骨酥粽

億長御坊獨家創意粽,榮獲台北市傳統市場節最佳伴手禮第一名及蘋果日報評選台灣粽第一名。

花生素粽

選用台灣優質糯米,口感軟黏而有彈性,配上鬆軟綿細的板栗仁與台灣花生,加上香菇和豆輪的香氣,讓您吃素食也能享受美味。

鹼粽

晶瑩剔透的金黃模樣,用三偏磷酸鈉取代對人體有害的硼砂, 覆熱後直接放入冰箱冰涼的口感 ,可搭配蜂蜜或糖漿品嚐,享受更特別!

觀看更多
北平小肉丸

使用台灣產的新鮮豬肉,以純手工不間斷的摔打至有彈性、口感一流,單吃、煮火鍋、滷白菜都十分美味。  

東坡肉

嚴選非基因改造的純釀造醬油為主軸,佐以其他天然調味料及天然香料,製成獨家配方滷汁,用滷汁燉煮至少六小時,肥而不膩。

蔥㸆鯽魚

嚴選台灣鯽魚,加上特級三星蔥、天然糯米醋和百分百純釀造醬油配成的獨門滷汁小火慢燒至入味,風味香氣逼人。

蔥㸆香魚

特選台灣本土大隻香魚,手工去除內臟再塞入特製絞肉,無土味及魚腥味,以天然糯米醋燉煮而成。

紅燒燻魚

江浙風味名菜,只取用台灣草魚的中段部位,刺少肉多,極為入味,冷吃風味絕佳。

京都排骨

 選用台灣豬新鮮豬腩排,醃製過後,配上梅子味,形成獨特的風味。

珍珠丸子

精選台灣豬絞肉,加荸薺增加爽脆口感,再用剁得極細的蔥薑調味,而糯米必須經過數小時的浸泡,十分費工。

福菜扣肉

用本店傳統美食比賽第一名東坡肉搭配手工梅干菜,軟嫩的口感中有梅干濃郁的香氣,風味獨具。

富貴醬肘子

選用帶骨活力豬前腳部位,用獨門老滷汁燉煮,切開後,一層皮帶筋帶肉,不油不膩。 

左宗棠雞丁

特選用台灣CAS去骨雞腿肉,鮮嫩多汁,搭上乾辣椒的香氣、三星蔥的鮮美,香而不辣,吃起來口感絕佳。

三杯中卷

特選台灣現撈急凍肥美中卷,搭配下酒、配飯最道地的三杯口味,九層塔香撲鼻,鮮味中卷搭配鹹甜醬汁,口感Q彈,甘甜回味。

三杯杏鮑菇

三杯風味為台灣常見的小吃作法,亦即調味料為醬油一杯、米酒一杯、麻油一杯,是為三杯,另外配料的九層塔、薑、蒜頭更是關鍵不可缺少的風味來源。

油豆腐灌肉

嚴選非基改黃豆製成的特製油豆腐包,逐個手工仔細塞入本店自製黃金比例的台灣豬絞肉,直接享用、或煮湯、煮細粉時放入都十分美味。

珍品佛跳牆

以豬骨和雞骨慢燉高湯,濃郁可口,逐層放入豬腳、排骨酥、芋頭、手工小肉丸...多種好料,由新鮮食材燉煮,散發出食材的天然香氣,不添加人工香料,適合小家庭日常享用。

珍品酸白菜鍋

採用自然發酵的酸白菜,搭配台灣豬的五花肉切片、手工製蛋餃、手工百頁卷、招牌小肉丸,再加上用文火燉煮36鐘頭。

五更腸旺

以花椒香、紅椒辣、鴨血滑嫩為主軸,採取天然辛香料慢慢燉煮而成,此外豬腸也完全手工洗淨,保留大腸原有風味,讓您吃得過癮又安心。

冰糖醬鴨

嚴格挑選新鮮的台灣鴨,經過多道工序處理洗淨,用家傳祕方老滷汁搭上百分百純釀造醬油,慢火燉燒,冷吃涼吃風味皆宜,大受各界老饕名嘴讚賞。

觀看更多
桂花蜜芋頭

特選台灣產芋頭,炆火慢煮至鬆軟,配上些許的桂花,散發出清甜的香氣,熱吃鬆軟,冷吃Q彈,微糖而不甜膩。

冰糖糯米藕

億長御坊首選必買商品之一。
冰糖蓮藕乃是正宗杭州的極品甜點,在小說紅樓夢中,更是賈府宴客用的高級點心。本店挑選蓮藕中段部分,中間塞入糯米,用冰糖熬煮八小時以上,極其耗時。

雲南三絲

由朱姐與兒子共同研發的經典菜色,以手工切細絲的非基改豆干,配上台灣豬的豬肉絲,與風味獨特的黑色雲南大頭菜絲一起炒出,很受顧客的歡迎。

紅燒豆包

獨家堅持選用『非基因改造』的生豆包,好吃的祕訣是不偷工的處理,強調安心且健康,加上純釀造醬油的點綴,完美發揮出食材的原味香氣。

榨醬

嚴選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干,加上自己製作的台灣豬絞肉、新鮮筍丁、洋蔥末,是拌飯拌麵或帶便當的最佳選擇。

手工蔥花卷

純手工製作,依次層層捲入宜蘭三星蔥,香氣可口,正餐點心都適合。

芋頭饅頭

純手工製作,嚴選台灣芋頭,手工切碎,打入麵糰中,自然成形,是芋頭最天然的香氣跟顏色。

黑糖桂圓饅頭

純手工製作,選用台灣寶山黑糖、加入手工切細的桂圓乾,口感軟綿。

素什錦

過年必備的菜色,包含多種素菜;黃豆芽、金針、香菇絲、芹菜、豆干、胡蘿蔔...等,取其諧音,什全什美、如意吉祥之意,除了提供豐富的纖維素之外,還有各種營養成分,清爽又健康。

紅燒烤麩

烤麩,是以麵筋為原料,經多層工序蒸製而成,為常見的素食食材。呈褐黃色,多氣孔有點像海綿,口感鬆軟有彈性。充滿著傳統風味的經典小菜,以紅燒方式烹調烤麩,質地鬆軟而富有彈性,同時吸附著湯汁,非常適合當開胃菜。

油燜筍

嚴選新鮮竹筍,去蕪存菁,只保留鮮嫩的部位,搭配香菇的香氣,清爽順口,富含纖維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