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媽媽的安心的美味,
家滋味,但不加滋味。
 
億長御坊創辦人朱姐,復刻了印象中媽媽的味道,讓遙遠的美味記憶穿越至今,讓大江南北的家滋味,濃縮至一道一道的熟食菜餚之中。
我們為了讓客人安心,執意選用上等的原材料手工製作,堅決不添加化學香料和防腐劑,這就是億長御坊的味道。家滋味,但不加滋味。
 
 
 
嚴選凌晨四點的新鮮 
一手送進 HACCP 中央廚房
 

億長御坊的選貨眼光源自朱姐數十年的功夫累積,
從小生長在南門市場,什麼蔬果當季盛產,
什麼家禽最新鮮,她都有其獨到見解。

 

我們的中央廚房更是領先同業,
是傳統市場第一家取得「HACCP認證」的商家,
此系統認證起源於保障太空人的食品安全,是一套全球通用的食品生產系統管理制度,有了科學監控,對飲食更有保障。

 
 
 
 
 
市場內的人情味
老滷 · 老友 · 老味道

好久不見啊!小孩長這麼大啦?
人未進店,問候和笑容就排山倒海而來。
來不及煮飯的媽媽、想加菜的爸爸、幫孫子準備早餐的爺爺,
全都聚集到億長御坊來。

億長御坊始終秉持,熟食要用心烹飪才好吃,熟客要用心經營才長久,這就是熟食與熟客之間的信任。

億長御坊
南門市場飄香一甲子,億長御坊除了美味外更多了一種是讓人懷念的媽媽味道, 媽媽的料理有種特殊的魔力,就算是帶便當,蒸過依舊美味, 也是每個小孩中午最期待的事情,除了是午餐更是媽媽對孩子的關心。
蔬心坊
記憶中奔跑的巷子,路過的每一個窗花陣陣飄出的香味,窗花裡印入眼簾的是屬於媽媽的背影, 每一道的料理都有著屬於媽媽的味道,就像蔬心坊每一道的料理傳承著億長美味的精神與美味。 蔬心坊帶著這樣的精神期待給予你的是媽媽的關心與味道。
億起吃飯吧
傳承於六十年的好味道,這是於來自億長的愛與關心,想把記憶中最好的呈現給你 人與人最重要的是關係,一段好的關係建立的情感上,很多時刻隨口一句呼喊著億起吃飯吧。